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慶祝聖誕、=D

呵呵呵、
好久沒上來更新了、
真的有點懶、>.<
嘻嘻、XP

-SKIP、-

喔對、~
忘了祝福你們、
聖誕節快樂、XDD

...

咦、= =
聖誕不是過了乜、?
哈哈哈、XDD
不管啦、
就當做是遲來的祝福唄、

~
-SKIP。-

聖誕節、你們有慶祝嗎. ?
我的答案是;半有半沒有、
[什麽歪理、=.=]

哈哈、不知道、
XP

-SKIP-

聖誕節當天、
我去了教堂、(跟DAR去的)

[雖然我不是基督]
準備好了后、
就等DAR的朋友來載、
DAR朋友來了、
就上車、=廢話=
出發嚕=]


路途中、
DAR送我一個熊 .XD
(他欠我的生日禮物)XD

很可愛、!!

可愛不、?=D

謝謝你、DAR~
MUACKZ、♥

-SKIP-

到了那裡、
DAR去準備下、
因為要表演、

我就坐著一個人發呆 .T^T
[全部不認識=.=]

-SKIP-

基督少年禱告后、
節目就開始啦、=D
(有點忘記、憑記憶寫=])
首先
是基督少年合唱、
好聽哦!
贊!XD
接下來就牧師說關於基督的東、

SKIP

再接下來、
就到我DAR表演啦、!
=D
和一個女的合唱、
(牧師的女兒)
歌名...忘了、=.=
PAI SHEH LAH、XDD
記憶力不好=]
超好聽哦!!!
(當然啦、我DAR唱勒)XD

-SKIP-

再接下來、
就是相聲、=D
超贊的啦!
笑到我不會停、XD
哈哈哈、XDDD

DEN、就是鋼琴演奏=]
歌曲-river flows in you
贊!!
表演者是一位美女、XD
嘻嘻、XP

-SKIP SKIP-

最後、
當然是唱聖誕節歌啦=D
唱完後、
就派禮物、XD
最後茶點=]

-SKIP-

大概10點多左右
回家嚕、=D
DAR壞蛋、T^T
再車裏面欺負我T^T
(表想歪=.=)
然後我要捏回他、XD
他才投降、XPP

=SKIP=

到家了!
跟DAR say bye='[
就進屋了、=D

今年的聖誕、
蠻開心的、
因為有你陪我度過=]
謝謝你、:)
窩愛倪。:D
希望明年的聖誕
一樣會有你陪我度過=D


就更新到這啦、=)
有緣再更新、XD
BYE、BYE、=]
晚安啦各位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