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這次、徹底無言、囧、

-、真的徹底無言咯、

囧囧囧、

你們根本不瞭解我、!

故事就從'出街'這話題開始唄、=]
[這篇超多廢話、不喜歡看廢話者、請表看。謝謝、=]]

昨天+前天、

老公已經告訴我、
他②⑤號不得空了、[因為當時已經決定日期了、]
叫我試下問我'姐妹'出街的時間可以改日期嗎、
[我拖到現在才問、xP]
嘻嘻、xPPP
我就告訴怡、
[憑我記憶寫出來の]、[得老人癡呆料、BO HUAT、xD]
我老公②⑤號不得空、
他說那怎樣、
我說;時間可以改嗎、
他說問芬、
囧、
他有夠無聊咯、
明知道芬飛去新加坡料、=v=
還叫我問、=v=

FINE、
問就問、
我寫去她的PRO5、
希望他看到啦、=v=

AFTER THAN、
我又在問怡、
可以改時間嗎、
我老公真的不得空、
他說不知道、
THEN他又說、
他老公②⑤號一定可以の、
我直接老掉、
表問我原因、
我當時很火了、

過後、
我又再問、
可以改嗎、
他又說、
我跟芬の、
我火來料、
直接鳥他、
哇老、!
不要②⑤不可以咩、?
其他時間你老公都不可以咩、?
他靜靜、
直接寫他の一大堆廢話、
NIAMA LEH、!!!!!!

SO。談到最後、
還是沒有結果、
囧、
一個兩個、
看芬看芬、![他去新加坡又不知道幾時飛回來啦、]
你們有想過我嗎、?
有考慮到我感受嗎、?
你們有男友、
我也有、!
FU*K OFF、!
都說了、!
我25號不可以、!
不可以、!!
換下、!
好像不會聽華語醬。
[難道只有你們可以為男友設想、
我就不能、?
我也是人、
也是有感覺的、
好不好、?]

凸、




這叫姐妹、?
無言咯、囧、
體諒下我會④醬、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