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谢谢你们。=']姐妹。

你们写给我的东西。
我都看完了、,,:D
很感动咯其实。X)
差点哭了。><
嘿嘿。

-SKIP-

SEE CHENG.[我的帅哥。XD]
嗯。:)
谢谢你。
我真的累了。=']
该休息了。XD
嘿嘿。
放心吧.我会找他好好谈的。:)
真的很谢谢你拉、><
差点哭了。=3=
奶奶的、将感人。XD
MUACKZ~

芬。[我的SIAO婆。XD]
你写的东西。
我也看到了。:D
也是很感动。><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><
我会跟他好好谈的。X)
哭死我。><
MUACKZ~


怡、[我的38婆、]
至于你呢、
和好啦、:D
要懂得珍惜
懂没有、X)
恭喜恭喜、XD
不要再闹了哦、XP
MUACKZ~
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:D
感动死人。/.\
嘿嘿。
爱死你们料啦、X)
MUACKZ
放心吧。=']
我会跟他好好谈的。=']

1 comment: